狄更斯是漫画吗

我爱过 哈喽吉蒂吗 似乎没有

11.11的一些思考

我知道

“追逐梦想就是在追逐自己的厄运”

所以毕业我没有做喜欢的东西

我知道梦想养不起自己


我的计划是做一个稳定的工作

就算不喜欢但是💰不愁

然后把梦想永远当成爱好

永远是我的快乐源泉


现在也算都做到了

我现在工作之余就会画画

给自己画可爱头像

会学习给爱豆设计一些小卡片

只为了开心


说到底就是太懦弱

但是也不是坏事

我能想象没天赋的我如果真的把画画当主业

会过得多么穷困潦倒


现在的我很开心


最后付上微博上看到的:

2017年的淡豹演讲:“芝加哥大学教授Lauren Berlant ,她曾提出个概念叫做“impasse”,困局。意思是:你所想要的那样东西,你的欲望对象本身在结构上必然将使你更痛苦。你对此的追求不会滋养你的生命,反而会阻碍你的生命。”


所以  我是打破了爱好的impasse

这样想的我忽然不后悔所有的选择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