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更斯是漫画吗

我爱过 哈喽吉蒂吗 似乎没有

19年万圣节碎碎念

19发生太多事  时间过得太快了  今天想起来了  我就要抓紧记下来


19.1和纲哥三年多的感情走向破裂的边缘  在一个大雪的夜里过了一个不太浪漫的初夜  然后初夜变成分手炮


19.2工作后第一个春节没有休班  妈妈妹妹来一起过年  最后去了海底捞  不在家里过年我们三个人都很开心

纲哥喝醉酒打来电话求复合  心软同意了  情人节去带了牙套  没过了两天花六百多染了个超级好看超级显白的蓝头发  有钱真的好  可以毫不犹豫地交钱变美


19.3参加了定职考试培训  在外地几个关系好的同事偷偷买了蛋糕为我庆祝  有时候觉得工作后还能交到好朋友真的很幸运了


19.4和纲哥和好后他常常开5个小时车来找我  有几天我们不出门就是睡觉醒来👏🏻  饿了定外卖  吃完👏🏻 结束了一起打游戏  打两局继续👏🏻


19.5生活过得太好了  工资很高   虽然有点累  但想想毕业拿快5位数真的满足了  和纲哥和好后对我们俩感情有了新的认识  反而过得更开心了  甚至有点想结婚


19.6去蹦了草莓  大学一直想去没机会  没想到工作后和同事们一起去了  太开心了  最后崔健上台我们5个在最后面  远离人群的地方蹦的像一群神经病


19.7养了最爱的小水母  结果没几天死掉了  我发誓再也不养钟爱的小精灵们了


19.8班组搞团建  我们去了林宥嘉演唱会  7个女生出门太惹眼了  回头率超高的  去的时候光鲜亮丽  我们第二天坐6点多的高铁回来的时候  死气沉沉  妆都没化   累到爆炸还要连上两天班  嘻嘻  但是下次还去 


19.9月初和33一起去看了live!泥鳅牛逼!老胡牛逼!直火帮牛逼!八贼牛逼!555我永远爱安全着陆

现场炸的我结束后还在耳鸣  喝了一杯酒兴奋到两点多没法睡着  我决定以后多搞点这种活动  看完现场我决定不要我的蓝毛了  剪了个超可爱妹妹头  太爱了  导致和纲哥正生气看看镜子就笑出声


19.10月初打飞的去了南京找妈妈和妹妹玩  最后大家不欢而散  我去了青岛纲哥去接我  结果因为他还生气到大姨妈提前  月末我连上三天班换来一个周末的假期去找了我超级想念的萍萍  毕业一年多了  我太想她了 她骑着小电动带着我  和大学没啥区别  真好啊


不用过我知道11月会发生什么  开通新线我回家更方便了但工作更累了  纲哥工作正式定下来变成和我一样的社畜  我们聚少离多  我很想他  我们会去青岛吃吃喝喝   月末有机会会和朋友去广东去长沙去重庆耍


亲爱的朋友们  希望我们一直快乐下去

希望和纲哥好好过下一个四年更多个四年

希望爸妈妹妹健康幸福


我的19万圣节什么也没做  浪费了我鼻头冒出一个超正的红包包  本来打算画个小丑的  毕竟鼻子一样  简直本色出演  明年如果休班我要把今年想画的妆补上  希望我明年这个时候还是那么热爱生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