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更斯是漫画吗

我爱过 哈喽吉蒂吗 似乎没有

你说 “好的”

他们都说  最美的感情不是一见钟情

而是在漫长的岁月中,越来越发现对方是对的人

我们认识只有三年,大概在别人眼中并不算漫长岁月

可我们也只有19岁啊

我的高中,以及现在大学的第一年

都是你

3月19我的生日你什么都没说

大概是我太小心眼,难过的要死

可我在第二天还是和你嘻嘻哈哈

用开玩笑的语气给你说  你错过了我的生日

装作赌气的说  这个月都不想理你

没想到啊   你只是无所谓的说了声:好的

好的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给你回复

再逗比的我也不知道该用什么语气说什么话了

我想,再等等吧,说不定你开玩笑呢,

等你给我回复我们就继续聊

等到后半夜,一直到我睡着

等到现在,离下个月只有3天了

我把这事告诉闺蜜,被骂了一顿

说我简直不要脸了,

人家连一句生日快乐都不愿意给你说

你还上赶着给人家提醒,给人家贴你的热脸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我想或许你只是太忙了

亦或许你  放弃我了

这些天我想了很多   也回忆很多

我把最近的聊天记录翻出来

不知道我们到底怎么变成这样了

还有三天呢,我告诉自己

你或许只是太听话  下个月一定会联系我

操  想到这里连我都觉得自己不要脸了

反正都不要脸了  那就真的等你三天,

第四天希望有你的消息

为什么我说的都是或许

因为我隔着15个小时车程的距离

最后三天的等待

没有结果或许我真的应该放弃你了

结束这场为期三年的   你赠给的空欢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