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更斯是漫画吗

我爱过 哈喽吉蒂吗 似乎没有

我要做回酷酷的我了

敷衍  不在乎  不走心
这一段时间他给我的就是这种感觉
我已经连着三天哭着睡着了
可他听不出来,也没注意到吧

我以前不是这样的,我以前很酷的,你爱就爱不爱就不爱,找我我就陪你,不找我我也有很多事要忙。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我变得太在乎他了,他的情绪态度可以轻易左右我的情绪了。大概是我最近闲下来了,容易想很多。
妈妈以前总说不能对男人太好,让他觉得你特别爱他,他会不珍惜。当时我还嘲笑她,说我们不一样的。我以为我们不一样的,我以为你不一样的,所以我放宽心,爱就说爱,想念就说想念,到现在才发现原来没什么不一样,我们和成千上万的他们都一样的。

从明天开始我不要这样了,我不会再说爱,不会说想念,不会追着你问你到底什么时候能回来,我要做回酷酷的我了。终于,你失去这个天天缠着你说想念的我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