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更斯是漫画吗

我爱过 哈喽吉蒂吗 似乎没有

九月的碎碎念(三)

今天临近中午才睡醒,定了个外卖
然后穿着我乡土碎花睡衣,外面套个开了线的毛衣,
趿拉着恶俗粉拖鞋就下楼拿外卖去了,
发现是兼职的学弟给送的,
结果回到楼上就收到了他的好友添加

和马先生一起这两年多,很少和异性聊天
加上我本人就是大写的懒宅,
不喜欢聊天,不喜欢交新朋友,
导致我不知道该说什么,说话颠三倒四的,
聊完有点恍惚,
已经记不得上次和异性聊天是什么时候了,
一边看那男生说的话一边想,
啊,现在的小朋友都这么说话的么…
心中满是苍凉😂

我这两年心态真的老了,
热水,红枣,护手霜,唇膏都是我每天的必需品,
出门自己带杯子,
宿舍食堂图书馆三点一线,
不听新歌,不想逛街,不买衣服,
懒得追星,不看八卦,不关心时事
每天过只有我和马先生的世界就觉得很满了

虽然不知道这样是好还是不好,
暂且就这样继续我的生活吧,
毕竟我现在挺满意

嗯…提前祝我将要来临的10月一切顺利💕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