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更斯是漫画吗

我爱过 哈喽吉蒂吗 似乎没有

九月份的碎碎念(二)

今天想写我的闺蜜

我的闺蜜是个笨蛋

这个笨蛋她最近喜欢上曾经追过她的一个男生x,但据说x已经不喜欢她了

x是很会撩的那种,两人前一段每天都聊天,聊得很开心,经常会约出来唱歌打麻将喝酒看电影,聪明幽默健谈,重要的是喜欢过她,她当然有点心动,但她大概也知道,喜欢和撩是有区别的,那么游刃有余的或许正是不喜欢的证据

她经常打电话给我,说x今天聊天说了什么什么,x约我去干嘛干嘛,x让我怎么怎么样…说的最多的是我觉得x不喜欢我,我太胖了,x让我减肥

前两天接到她的电话,她说x最近回学校了,两三天才找她聊一次,说她是最酷的,x不找她她就不主动找x,语气有点低落

今天晚上她告诉我,x给她发消息了,她告诉x她在跑步,她会瘦的,她说:“我现在不好看,胖了20斤,我觉得我配不上他,如果,如果等我瘦下来我还是喜欢他,我就不酷了,我就去追他”

我的闺蜜是个笨蛋,我总想骂她也想抱抱她,希望时间不要辜负她

评论

热度(3)